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19日

2015-05-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司机(赵文杰):996的听众朋友,你们好,我是北汽九龙公司的张文杰。又到11点了,但我们这行的吃饭不规律,各位同行想想去哪吃饭吧?吃点喝点什么?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现在看看热点头条,工商银行河北储户数千万存款消失,曾被要求办U盾。在得到年息10%的高息承诺之后,石家庄的女老板小王往工商银行建门支行存了1080万,而今年的5月,她却突然得知自己的千万存款竟然只剩下了124万。据了解,除她之外还有多名的工行储户也遭遇到了存款失踪的事情。目前涉事的银行员工已经暂时回避了,警方也已经对部分的储户存款丢失一事进行了立案侦查。

接下来看民生,今日四川宜宾的男子刘某因为腹胀难忍住院检查,6天之后,出院的时候,宜宾第二医院出具的病情证明书上竟然写着怀孕3个月的字样,而且证明书上还有医疗组长和主观医生两级的签字确认。目前医生已经对于当事的这个医生做出了一些处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离谱的事情呢?这说明医院还是在多个环节上存在漏洞的。

以下是新闻的快速刷新。中国、泰国以建运河绕开马六甲海峡。今天早晨的一点左右,青岛的一个酒店因为液化气爆炸造成两人死亡,10余人死亡。河北的丰宁县已确诊118例。来看财经方面,从今天开始新一轮的新股升购热潮再次起动,多达20之星股,将会在3天之后陆续开始升购。

最后来关注一下天气,未来的3天江南、华南依然还是会有强降雨天气,其中像广西的东北部、广东的北部等地,局部地区会出现大暴雨和雷暴大风。重点来看一下具体的城市天气,北京今天上午是晴间多云,偏北风,5级左右,阵风7级,气温是23到25度。河北省内今天是以晴朗为主,只有午后到傍晚,像张家口和承德会有分散性的雷阵雨或者是雷雨。另外像保定廊坊还有以北地区今天是会有西北风4到6级,局部地区会伴有扬沙或者浮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