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别掉进野鸡大学的坑

2015-06-2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行线,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近日国家能源局取消天然气商品量分配计划审批,有分析人士认为,取消审批,天然气的使用手续会变简单,流通更为顺畅,这有利于天然气价格的市场化。7月份天然气价格有望下调,但是这次调价只针对液化天然气企业,不涉及整个行业。

预计下月底南水北调密云水库调蓄工程将会正式运行,到时南水将会通过密云水库调蓄工程首次补助密云水库。长江水补回水库之后,密云水库的平均水位将由目前的138米上升到152米左右,水库的库容量预计在3年内有望从目前的10亿立方米回升到20亿立方米。

眼下正是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的日子,昨天上大学网公布了第四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又有118所虚假大学被曝光,其中北京上榜学校最多,达到39所,考生要擦亮眼睛,千万别上当。

暑期大客流将会到来,故宫更新了网络购票规定,预约购票时间延长3个小时,截止时间推迟到24点,旅行社还可以享受到预约优惠的九折优惠。

第五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今天在延庆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北京市规模最大的群众性自行车骑游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自行车骑游爱好者齐聚延庆。

最后来看城市天气预报,北京,阴转阵雨,有轻雾,午后最高气温27度,下班时气温24度,空气质量指数227,重度污染。天津,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29度,下班时气温25度,空气质量指数155,中度污染。河北石家庄,小雨,午后最高气温26度,下班时气温只有23度,空气质量指数120,轻度污染。河北张家口,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26度,下班时气温20度,空气质量指数159,中度污染。以上新闻由俊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点0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我们来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分析师郑宗杰(音),宗杰,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