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

2015-07-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 新闻快行线,我是宋贺,上午11点继续为您关注热点新闻和媒体关注。昨天下午四川遂宁白马小学约50名学生出现头昏、呕吐等症状后,立即被送往附近卫生院,截止到当天晚上的的21点,仍然有部分学生在卫生院治疗,一名症状严重的学生已经被送往了安居区人民医院。有学生家长表示,中午孩子吃过学校食堂炒饭茄子等之后就出现了这些症状。

烧伤面积达到99%的刘致苇,2号早上5点40分不幸在台中容总医院过世,成为新北市八仙乐园粉尘爆炸事故中第二位罹难者。在刘致苇治疗期间台湾很多艺人和媒体从业者都为他送录音打气,或者是送花致意,鼓励刘致苇一定要撑过去,遗憾的是最后死神还是夺走了这个19岁少年的生命。

昨天下午天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报关程序正式启动,随后就有两家公司通过互联网成功完成了报关电子信息传输。海关接受申报并审结放行。天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报关程序的顺利运行,标志着天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正式启动,实现了互联网+免费报关和港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