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湾粉尘爆炸惨剧敲响安全警钟

2015-07-0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行线我是宋贺,上午11点继续带您关注热点新闻和媒体关注。7月5号江苏省南京市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抗战老兵聚首南京民间抗战博物馆,参加“聚首70年”。纪念抗战胜利专项公益基金签约仪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他们中期有参加过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武汉会战、长沙会战、常衡会战的前线战士,也有当年从事辎重、通讯、医护等工作的老兵。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6号通报了“护苗201”5专项行动,第一批案件查处情况,这一批通报的8起案件当中,5起为网站登载淫秽色情漫画案,3起为侵权及非法少儿出版物案,是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取得的专项整治成果。

深圳市卫计委今日公布了今年系统内15家单位的预算,今年预算增长了3成,值得注意的是人均工资福利最多的为深圳市血液中心,人均工资福利为35.7万元,比其上级单位深圳卫计委还高出了一倍多。

今日北京市环保局发布今年上半年全市空气质量情况,数据显示北京市空气质量改善趋势显著,上半年空气中主要污染物累计浓度同比均有明显下降,其中PM2.5累计浓度为77.7微克每立方米,同比下降15.2%,同时上半年全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总计88天,同比增加了9天,空气重污染天数则明显减少,以上新闻由宋贺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3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央广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来为大家刷新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来连线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分析师车春江。春江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