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小孩坠楼倒地 过路外国人围圈急救

2015-07-12 18: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达州7月11日讯 7月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达州宣汉县南坝镇了解到,日前,一位外国友人路过时急救了一位坠楼的小孩,受到当地不少群众称赞。
  据南坝镇市民赵先生介绍,7月4日18时许,中石油川东北项目部一位外国专家从建设工地乘车返回南坝镇驻地下车,正当其步行至政府街人行道时,突然一声闷响在外国友人背后响起。
  当外国友人转身发现有一名小孩坠楼倒地后,当即前去抱起小孩。而此时站在一旁的中方翻译大声呼喊楼上谁家的小孩坠楼了,随行其他外国友人则围成一圈采取人工急救措施。 同时,一行人一边拨打医院急救电话,一边用手势指挥疏散两街路口的车辆,方便为赶来的救护车让道。
  此时,小孩的妈妈闻讯赶到,并在外国友人的帮助下将孩子送到医院抢救。目前,小孩已被转往成都华西医院救治。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