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暑期儿童安全

2015-07-1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明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近几天有媒体报道,仅去年一年,我国的电信诈骗给群众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107亿元,公安部的数据显示,2011年、2012年和2013年,全国通讯信息诈骗分别发案10万起、17万起和30万起,年均增长70%以上,2014年全国电信诈骗案达到40多万起。

近日有媒体报道,今年上半年,安徽省政府71次被推上被告席,比去年同期多出了30件。据分析5月1号新行政诉讼法实施以后,行政的应诉案件明显增多,下半年达到100件以上,71件案件当中,上半年合肥市中原审结了20件,其中驳回原告诉讼请求18件。确认省政府违法一件,撤销省政府不予受理行政复议审议决定一件,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仅一起案件败诉。

近日2015年上半年,5大行人民关注度发布,农行人民关注度居2015年上半年首位,工行第二,而建行居最末位,从五大行的年报来看,虽然银行业的净利润像如期一般有所放缓,但是整体来看银行赚钱能力还是依然强悍的。2014年工建农中交,5大行净利润总计9273.07亿元,平均日均赚25.4亿元。最近几天一起学术界抄袭事件在网上的传的沸沸扬扬,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刘钢7月8号在科学网的实名微博上发表了疯狂的天堂手术文章,主要是探讨换头手术,第二天科学家吕洛衿称其文章抄袭自己7月2号发表在南方周末原创文章,换头术最大的难点在哪里,这件事情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声讨,而刘钢则傲慢地回应,他还反问说什么是脸。

最后一起关注天气,北京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7度,午后平均气温33度。天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6度,午后平均气温33度。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6度,河北张家口多云最高气温36度,午后平均气温32度,以上新闻由(公允)编辑,(明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和(明旭)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4分,让我们看一下北京城区之内的路况怎么样,根据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城区之内和正常的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五条道路分别是莲花池西路由西向东,从南沙窝桥到莲花桥有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

主持人:我们再来关注青年路由南向北,朝阳路的辅路到姚家园路有一公里的拥堵,平均速度低于7公里了。

主持人:南三环路由西向东,从柳村路到十里河桥有4.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

主持人:在新街口北大街,由北向南方面,到北太平桥一直到积水潭桥有0.8公里的拥堵,时速低于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