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北海公园游玩时跳船轻生 两船员下水忙救人

2015-07-27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6日下午4点半左右,北海公园东门茶社附近,一名女子在游船上游玩时突然跳水轻生,被两名船员救起。有人报警后,急救、民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幸无生命危险。
  26日下午6点,跳水轻生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事发后,现场增加多名保安巡逻。
  游船码头负责售票的张女士介绍,事发时船上有很多游客,坐在船上的一名女子突然跳下水,船员马上跳下把她救了上来。该女子看上去四五十岁,救上来后也没什么大碍。张女士称,她能明显看到女子胳膊上等多处被打的青印,她怀疑女子因家庭问题轻生,对于周围人员的询问,该女子并不回答。

  “看到女子落水后,另一个船员就马上跳下去了。”参与救人的船工赵先生回忆,当时他的船离事发地有20米左右,他赶紧加快速度划船。赵先生称,到女子落水点后,水里一个船员把女子往上推,“我就把她抱上了船,应该是没有喝到水”。
  据急救医生称,他们赶到现场时,女子头脑清醒,量血压后一切正常,随后把她送到了医院。目前,女子轻生原因正在调查。(记者吕高见)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