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紧演练确保田径世锦赛不上“火”

2015-08-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景何: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景何,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社会新闻。

9月3号,阅兵日益临近,届时,北京地区的天气情况如何?昨天上午,北京市环保和气象部门进行了首次中长期研判。据了解,由于中长期预报的不确定性,目的主要是研判气侯背景。从往年情况来看,8月底9月初的京城,大气扩散条件整体不错,控制质量整体良好。

《房地产税法》终于有了动静,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定,近日公布《房地产税法》正式列入其中,专家预计,《房地产税法》最快有望在2017年获得通过,但不会立即实施。建议人均60平方米内免征,长期来看,房地产税有望增加持有环节的税负,这将大大抑制投资投机行为,从而有助于房地产市场的理性和稳定发展。

北京市交管部门5号发布消息称,近期,网上传播的8月10号起暂停办理进京证,内容不实。自8月20号至9月3号,对外省市区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并明确规定了禁限车种,禁限区域,禁限时间,允许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以内的需办进京证。

8月5号,北京市300万实名注册志愿者正式获得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新宝(音)宣布,保险从即日起生效,这一保险平等覆盖本市的所有实名注册志愿者,并不向志愿者本身收取任何费用。

2015年,游泳世锦赛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凭借最后100米的逆袭以7分39秒69摘金,缔造该项目的三连冠,也是孙杨本届世锦赛继400米自由泳之后,收获的第二块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