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已确认83名遇难者身份

2015-08-18 11:32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天津8月18日电 在今天上午11时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建生介绍,截至8月18日上午9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14人,已确认身份人员83人。

  龚建生介绍,截至8月18日上午9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14人,已确认身份人员83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18人,天津港消防人员32人,民警6人,其他人员27人),未确认身份31人。由于又有一些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失联者人数降为57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6人,天津港消防人员46人,民警5人。

  龚建生表示,由于失联人数和尚未确认身份的遗体存在重合,会尽快加快DNA比对,核实后,随时公布。

  另据介绍,目前住院治疗人数692人,其中危重20人,重症37人。

责编:郭婧婷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