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磨高速一小轿车撞上挡墙 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2015-08-19 14: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玉溪8月19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姜艳)8月18日15时6分许,玉溪市公安局高速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昆磨高速公路玉溪段墨江往玉溪方向小蔓萨隧道入口处一辆小轿车撞在了挡墙上,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接到报警后,高速大队立即在大风垭口对墨江往玉溪方向的车辆进行截流,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通知了消防、元江120急救中心赶往现场救援。事故现场,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与隧道入口处的左侧墙面发生碰撞,强烈的撞击下,事故车辆车头面目全非,驾驶员及副驾驶乘客被卡在驾驶室内。民警第一时间从车上抢救出一名受伤儿童,随后又在消防的协助下,将困在驾驶室的两名伤者救出。经过两个小时,事故现场结束救援勘察。经初步勘查,车上共有驾乘人员五人,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两人轻伤、一人重伤。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玉溪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昆磨高速公路是典型的山岭高速,弯多、弯急,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车速,切勿超速行驶;长时间驾驶感觉疲劳时,到最近的服务区停车休息后行车,切勿疲劳驾驶;在高速公路上行车,前后排驾乘人员都应系上安全带。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