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三车连环相撞 致4人遇难3人受伤

2015-08-19 15:2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嘉兴8月19日电 (记者 谢盼盼 实习生 何冬晨 通讯员 史美丽)8月19日上午5点30分许,浙江嘉兴海盐消防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声称:海盐县东西大道西场路口,有两辆集装箱把一辆私家车夹在中间,有3人被卡在里面,受伤严重。

经现场勘查发现,共有3辆汽车追尾相撞。最前面一辆集装箱货车、中间一辆小型轿车、后面一辆罐装车。一辆私家车被夹两辆集装箱中间,已经面目全非。由于被罐装车巨大的撞击力导致私家车车体严重变形,几乎原本两厢式挤压成一厢。

车上坐着7个人,前排2个,后面坐着一位妇女、中间一个小伙子及三位老人,车上7人全部卡在车内。

消防官兵一边破拆营救被困人员,一边安慰被困人员,以便处置任何突发状况。并做好现场警戒,协助交警疏散交通。消防队员先用液压破拆组合工具将前排的车门打开,把副驾驶员先救出来。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把7个被困人员一一救出。并送到120救护车上进行救治。

海盐县人民医院、海盐县中医院进行救治。截至目前,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正在救治。

事故原因市、县两级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