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区长:已向外来务工人员发放返乡费

2015-08-21 17: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今天(21日)下午,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举行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介绍,目前绝大部分群众陆续离开临时安置点,留在各个安置点的群众还有100多人。

张勇介绍,8月13日凌晨,10所学校和3所公寓被紧急作为临时安置场所,有关部门抽调1025名机关干部组成205个工作组负责安置工作。“事故当晚安置群众6000多人。这几天,通过对外来务工人员发放返乡费用,资助一些人投亲靠友等方式,绝大部分群众陆续离开临时安置点。”据张勇介绍,截止到今天上午,留在各个安置点的群众还有100多人,今天晚上,将把安置点归并到一处,放在滨海职业学院。

张勇表示,有关部门还请这些离开安置点的外来务工人员留下联系方式,处理后续事宜。同时,留下联系方式,也是要跟他们讲,将来还欢迎他们来滨海新区再工作。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