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垃圾清运车疑爆胎失控侧翻 司机一度被困

2015-09-06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9月6日电 (颜杰 廖静)6日下午2时20分许,在福建惠安东桥镇中化5号路红绿灯路口处,一辆垃圾清运车在途中突然失控导致侧翻,司机被卡在变形的车头无法脱身,目前已得到救援。
  当日,消防官兵到达后发现,警车、救护车都已赶到了现场,事故现场一辆垃圾清运车侧翻在公路边上,留下的一条长达30多米的轮胎刹车痕尤为明显。路面上到处都是被撞毁的路基石块和撞落的车体部件,装运垃圾的斗箱与车身分离,驾驶室严重变形,1名男性司机下半身被牢牢卡在车内。
  办案民警介绍说,该路段正在修建排水沟,施工时路面上都放着锥形桶,以限制过往车辆的车速。从红绿灯下的刹车痕可以看出,垃圾车原本是往东桥方向行驶的,司机往左打了方向盘,之后侧翻另一侧的公路上。
  消防队员用破拆工具对卡住司机的变形驾驶室进行破拆。随后,一名消防队员又钻进车头内,用双手清理夹压司机身体周围的杂物,然后用救援工具一点点撑开空隙。
  半个小时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交由现场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发现,这辆垃圾车的左后轮有一个爆胎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