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堵9月”再迎拥堵日 25日15点开堵

2015-09-26 09: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受4、9尾号限行及周五和中秋节前出行、出京市民出行人数增多等影响,昨天是交通部门预期的最堵9月中最堵的一天。昨天下午3点多,交通指数就已经达到8.9,提前进入晚高峰。晚高峰交通指数一直在9以上,晚上6点左右,二环内等多区域交通指数达到9.9,濒临爆表。
  距离四环100多米 十几分钟进不去主路
  昨天的“堵”已经在朋友圈刷屏,市民郭先生在国贸附近办事,在国贸桥下生生等了40多分钟。
  晚上6点半,西四环辅路已经演变成为停车场,于先生从六里桥开车到金沟河附近用了一个多小时。在西四环金沟河桥南向北方向,四环辅路已经完全堵死。运通115在距离进站200米的路段排队等待,用了7分钟才成功进站。北向南方向情况更加严重,晚上6点50分,一辆轿车排队十几分钟才进入主路。
  由于车行缓慢,不时有车辆变道,道路变得更加混乱。有的车甚至开进了非机动车道里。
  过街天桥上,摄影爱好者李先生特意来拍摄堵车,“我早就知道今天是最堵日,特意过来拍摄,因为都堵在一起,车灯亮着,能拍出明显漂亮的车线。”
  拥堵提前到来 下午3点指数就达到8.9
  受4、9尾号限行及周五和中秋节前出行、出京市民出行人数增多等影响,昨天是交通部门预期的最堵9月中最堵的一天。
  比交通部门预计更严重的是,下午3点多,交通指数就达到8.9,二环内已经严重拥堵。晚上6点多,交通指数突破9.5。7点半以后,情况才稍微有所缓解。晚高峰较以往有明显延长。晚上9点,朝阳区仍属于严重拥堵状态,交通指数为8.8。(本报记者刘珜 摄影记者袁艺)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