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4日

2015-10-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景合:996新闻快车道,景合、江萧来报道,我是景合。

(主持人)江萧:我是江萧。

景合:为您刷新热点新闻。国庆假期出门就餐看电影为图便宜,很多消费者会选择网络团购,日前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9月份12315综合信息采集服务平台消费者投诉分析。投诉分析显示,网络团购存在多种消费陷阱。据统计,北京市工商局12315中心9月份共接到与网络团购相关的投诉743件,较上月增长66.59%。

江萧:网络团购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与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消费陷井,想要通过团购省钱的消费者需要谨慎了。我们在这儿也要提醒大家,在进行网络团购时,要选择大型、有信誉保证的团购网站,购物之前先检查网站是否有ICP备案,购物时要注意察看团购券使用规则,注意有无时间地点限制,是否有未消费无条件退款,过期未消费自动退款等,避免因贪图不符合市场规律而吃大亏。

景合:昨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三天,各地的知名景区游客流量逐渐达到高峰。嵩山少林景区游客达到了3万人次,车辆达到8000台。郑少洛高速至207国道,少林寺方向拥堵非常严重,进入登封市区后,前往景区的207国道拥堵超过5公里。

江萧:假期出游可以很好的放松身心,但堵在路上,确实是一件让人郁闷的事。不如趁着假期在家多陪陪家人吧,和父母孩子一起看看电影,喝喝茶,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