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踩着油门酣睡十分钟 油箱爆炸爱车被烧

2015-10-21 08:2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10月20日凌晨2时,在郑州市南阳路群英路交叉口,一男子驾车在等红灯时,脚踩油门睡着近10分钟,造成车辆线路短路起火。两名路人发现后,赶快打开车门把正睡觉的男子救了出来。

  路人范先生报警后,金水消防一中队出动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着火的轿车在马路中间发生爆炸,火光冲天。消防战士先用大水枪压制火势,后改用泡沫枪喷救。8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

  救人的两名市民之一范先生对大河报记者说:“汽车尾部猛烈冒烟,随后就着火了。当时司机脚踩着油门,我们见势不妙,赶紧把司机拉出来。司机这才清醒过来,连忙作揖感谢我们。”

  “这已经是我第5次在路上睡着了。我常跑长途,比较累,但并没喝酒。”宋姓司机称。

  消防战士告诉记者:“该车因排气管过热引起燃烧,导致油箱和两个轮胎先后发生爆炸。”

 

责编:郭婧婷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