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一化纤工厂爆炸 厂房里午休小伙遇难

2015-10-19 08:39 来源:浙江在线

昨天中午,台州椒江一处厂房发生爆炸,一名正在厂房内午休的工人在爆炸中遇难。

昨天中午,台州市消防支队椒江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椒江东山锦扇桥村的亿达化纤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爆炸,里面有人员被困,消防队员立刻赶往救援。

在事发现场,消防队员看到亿达化纤有限公司厂房旁的一间两层建筑物已经被爆炸冲击波完全冲垮,二楼房顶被炸穿。建筑周围都是碎泥、玻璃碎片,一片废墟。

救援人员了解到,被困者是一名24岁的男子,爆炸发生时,他正在厂房二楼午休,没能及时逃离。

消防官兵先将废墟中的钢筋水泥移除,同时不断观察坍塌建筑的动态,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展开救援。

最后,被困男子的位置确定,消防官兵徒手把压在他身上及周边的石块清除,将他救出爆炸现场。在一旁待命的医务人员立即展开急救。13时55分,医务人员确定小伙子已无生命体征。

截至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