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厂房发生火灾 黑烟伴恶臭燃烧三小时

2015-10-23 08:41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市公安消防局昨天(22日)通报,10月22日13时09分,市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番禺区南村镇南村东线公路一厂房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立即调派10个中队共18辆消防车、120名指战员到场处置。据介绍,现场起火建筑为一栋单层铁皮顶结构仓库,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仓库内堆放大量泡沫制品。至14时20分许,火势已被基本控制,暂未有人员伤亡。
  黑烟伴恶臭燃烧三小时
  “我透过窗户,看到前面半边天都黑了,很恐怖。”昨日下午,广州番禺区的一间铁皮仓库突发大火,黑烟滚滚伴有恶臭,持续燃烧了3个小时。
  事发时间是昨日下午1时许,刚好是工厂的午休时间。在附近工厂上班的小陈介绍,失火的泡沫制品仓库位于番禺南村镇南村东线公路旁,他的宿舍离失火的位置只有几十米远。午休时,他迷迷糊糊听到外边很吵闹,还有类似爆炸的声音,走近窗边,才发现眼前的半边天都黑了。
  有知情者透露,失火仓库周围管理混乱,多是临时的铁皮仓库和厂房,厂房连成一片,平时货物堆放杂乱,存在隐患。(记者黄宽伟 张丹羊 通讯员消宣)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