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一在建桥梁发生垮塌 致2死3伤

2015-10-27 15:45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李霞)10月26日,本网接到网友爆料称:南充市高坪区高都路南延线一标段在建桥梁左线桥头垮塌,有人被埋,已有人被送往医院抢救,伤势不详。接到爆料后,四川在线记者火速驱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下午15时左右,四川在线记者到达事故现场,此时四周已拉上警戒线,现场仍在救援。记者看到,垮塌的边跨箱梁混合着钢筋和泥土掉落在地上。

    据了解,上午10时20分,由四川中成煤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南充市高都路南延线一标段桥梁工程发生边跨箱梁垮塌。导致施工作业人员2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2名死者遗体已经送往殡仪馆,2名伤员正在救治,1名轻伤人员当晚返回工地。

    在南充市中心医院住院部,四川在线记者见到了40岁的伤者罗德付,病床上的他略显倦容,照顾他的工友告诉记者,罗德付是宜宾人,受伤部位主要在双腿,脸部有轻微擦伤。
  等罗德付的精神稍微好点后,他告诉记者,现在自己还很后怕,具体情况已经记不清楚,只知道自己是被钢筋砸伤的,其他的已经记不清楚了。
  据悉,事故发生后,市政府有关领导,市住建、市安监、119、110、120等单位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就事故善后处理、伤员救治、现场管理等作出了具体安排,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事故善后和施工安全有序推进。企业成立了事故善后处理组,及时开展善后处理。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