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罕见病医疗康复基地在京成立

2015-10-30 10:11 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

    10月16日上午,由OVCI我们的家园和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共同主办的“全人发展观下的儿童康复”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在现场宣布设立全国性的瓷娃娃罕见病医疗康复基地。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许晓鸣、意大利我们的家园协会主席Alda Pellegri、中意康复领域专家及各界公众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围绕“全人康复”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聚焦“意大利经验”建立全人发展观下的综合康复体系

    意大利我们的家园协会有着70余年服务残障群体康复的历史,1982年创办OVCI我们的家园,开展国际合作项目。论坛伊始,OVCI驻中方总代表Monica Mongodi 就之前执行的项目进行了总结,三年来,面向行业内组织理论课程和工作培训超过3200小时,服务个案907名,与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等机构深入合作,推进整体性全人观康复理念的传播。

    论坛上,意大利我们的家园协会主席Alda Pellegri、意大利工业联合会辅具研究中心主席Maria T. Agati ,先后以脑瘫儿童康复和儿童辅具适配为例,进一步介绍了康复领域的“意大利经验”——建立全人发展观指导下的综合持续性康复体系。

    那什么是全人发展观呢?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