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暴雨成灾龙卷风吹袭 建筑被毁2人遇难

2015-11-01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当地时间10月30日遭暴风雨袭击,多处河水上涨,公路被洪水淹没,中南部城市圣安东尼奥郊区也遭龙卷风吹袭,多所建筑被毁。当局表示,有至少两人死亡。

当天下午在得州首府奥斯汀东南部,一男子驾驶的汽车被汹涌河水困住,他的遗体过后在附近寻获。

另外,特拉维斯县紧急部门人员表示,一名年迈妇女也被宣布失踪。

美国地质调查局称,一些地区的河流上涨,水位创历史新高。当局说,在奥斯汀南部地区的降雨量,在数小时内急速达到33厘米。

据报道,在奥斯汀,消防局接获约500通求救电话,并为受困于深水区的灾民展开40多起救援行动。

位于圣安东尼奥东部的瑟根,约20处建筑结构与五所民房遭到破坏;在其东南部约48公里处的弗尔斯维尔,有一所高中的一面墙壁倒下,还有一辆旅游拖车被狂风卷上一家旅馆的屋顶。

海斯县发布紧急疏散令,并设立庇护所安置受影响的民众。奥斯汀主要机场也因暴风雨关闭了数小时。

责编:郭婧婷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