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警车失控致7车相撞4人受伤 警方:正调查

2015-11-03 07: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2日电(记者冯国栋)2日7时30分许,一辆挂警用牌照的轿车在行至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时与路边等候红绿灯的车辆相撞,致7车不同程度受损,4人受伤。记者从武汉市武昌区警方获悉,目前警方正就事件原因展开调查。

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那辆警车突然冲撞一出租车尾部。出租车左侧后轮被撞掉,车身受损严重。出租车被撞后引发多车追尾。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随后通报称,当天上午,分局水果湖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刘某带领一协警,驾驶牌照为“鄂A1564警”的警车赶赴现场,在行至事发路段时车辆失控,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擦后撞上正在右侧车道等候红绿灯的出租车,导致7车相撞,4人受轻微伤。

目前,警方正就事件原因展开调查。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保险公司理赔,并对工作车辆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