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公共汽车站发生袭击事件 导致14人受伤

2015-12-15 07: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14日电(记者范小林 杨志望)耶路撒冷一个公共汽车站14日下午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驾车袭击事件,造成14名以色列人受伤,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袭击事件发生在耶路撒冷中央汽车站附近一条繁忙的街道上。以色列警方说,一名21岁的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驾车撞向路边公共汽车站正在等车的人群,造成14人受伤。这名袭击者随后被现场的以安全部队人员和持枪平民开枪打死。
  当天下午,另有3名驾车的以色列人在约旦河西岸被巴勒斯坦人投掷的石块砸伤。
  以巴地区近来袭击事件不断,主要集中在约旦河西岸希伯伦地区,但在耶路撒冷也时有发生。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4日表示,以将与这种“新形式的恐怖主义”作斗争,并下令加强耶路撒冷公共汽车站安全措施,包括拨款在公共汽车站安装防撞隔离桩等。

  自10月初以来,以巴地区安全局势急剧恶化。频繁发生的袭击事件和以巴暴力冲突已造成20名以色列人死亡,1名美国人死亡,并造成1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