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空气质量转为优或良 气温-3℃~2℃

2016-01-04 07:37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中华)一直困扰大家的雾霾随着小长假的结束而消散。今天,本市天气转晴,空气质量转为优或良,但气温下降。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多云转晴,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大气能见度明显转好。受冷空气的影响,本市气温有所下降,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2℃,最低气温为-3℃,天气较冷。

今天,本市风力明显增大,预计偏北风3、4级转2级左右,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在40~70微克/立方米之间,空气质量为优或良,适宜朋友们开窗通风。

明后两天,本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将保持优或良。需要注意的是,这两天气温将进一步走低。

小贴士

★今天降旗:17:02 

★明天升旗:7:36

★明天天气:晴间多云,北风3、4级转南风2级左右,-6℃~1℃。

★后天天气:晴,偏北风2、3级转4级左右,-6℃~2℃。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