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东地区强降雪致204人伤 恶劣天气或持续

2016-01-18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关东地区等地本月18日迎来强降雪天气,并引发大面积交通瘫痪,目前已造成至少204人受伤。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18日清晨,东京市中心的积雪已达6厘米厚,仅东京就有大约数十人因跌倒或其他事故受伤入院。
  此外,强降雪和大风天气还使整个日本东部地区的交通陷入瘫痪,连接东京和大阪的东海道新干线一度降速运行,多条快速列车线路停运。
  在日本东京和长野县,有超过140个国内航班被迫取消,东京周边通往长野县和山梨县的多条高速路暂时封闭。
  其中,东京城区多条交通干线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运行车次减少。部分车站内出现大量人员滞留无法通行的状况,对此交通部门已经采取限流措施。
  日本气象厅表示,预计在本月19日,日本部分地区降雪还会继续增强,并会逐渐从东北方向移动至北海道附近。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