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4日

2015-02-1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好的,北京时间11点01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新闻每天都有,996时时关注,来关注这一时段的整点新闻。

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今天上午联合宣布,两家实现战略合并。未来新公司将实行联合的CEO制度。两家公司在人员架构上保持不变,业务继续平行发展。并将保留自各的品牌和业务的独立性。

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合并之后的估值将达到60亿美元,将成为中国移动出行领域单一最大的企业。

截止到今天,南方科技大学,首届29名毕业生中,已经有17人获得了牛津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未来一个月,录取名单应该还会不断的更新。有评论指出,就学生的学业成究而言,南科大创校校长,朱清的改革教育并没有失败。

今天是情人节,您收到花了吗?觉得幸福吗?最近国民幸福报告2014发布,总体来说,我国居民普遍感到幸福。幸福指数在130以上,幸福指数最高的是,山东省147.5。不同职业中军人幸福指数最高,达到156.7。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幸福指数138.3,位居第二。

幸福作为一种主观的感受,不应该是与他人比较之后的优越感,更多是来自于内心的知足常乐。

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图勒: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

主持人(依迪):大家好,我是依迪。(音)

图勒:今天作客直播间的依然是英国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翰程总,跟大家继续来分享一下,有关儿童安全座椅的一些问题和常识。那在上期节目当中,也是跟大家说到,我们在选购安全座椅这一方面,大家可能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今天也是跟大家特别来说一下,在我们买了安全座椅之后,家长在使用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那首先想问一下程总,家长在选购这个安全座椅的同时,也是在跟大家强调一下。我们选购这样一个途径,还有这样一些标准。

(英国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翰:选购以后我们要注意哪一些?

图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