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7日

2015-02-1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十一点零一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继续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郝胜),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郝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郝胜):你好,图勒。来关注一下这一时刻的实时路况。目前我们监测到的影响到通行的主要原因是雾和降雪。具体的情况我们来一一了解。

截至目前,早上因雾封闭的重庆境内兰海高速北碚北为至合川段的入口,以及出城方向的北碚隧道都已经解除了封闭。而铜合高速的沙溪收费站入口也是刚刚解除了封闭。在江西境内的济广高速,鹰瑞南段的全线入口,还有夏蓉高速的隘瑞段的瑞金东站入口也是恢复了正常的通行。但是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目前在河北境内的沿海高速,秦皇岛段和唐山段仍然是处于关闭的状态。目前,天津方向的车辆是需要在南戴河口和荒佃庄分流。在秦皇岛方向的车辆是需要在唐海北站进行分流了。山东境内青银高速潍坊段,重庆境内的渝遂路的双江至铜梁入口,书房坝站的出口,还有渝昆高速的荣昌东、荣昌(荣农)入口;安徽境内的京台高速合徐南段、合徐北段、宁洛高速的蚌明段、(崇明段),目前还是受到了大雾和能见度低的的影响,临时封闭了沿线收费站口。

另外我们检测到了江苏境内的南京绕城高速的东南段,从东山枢纽至(牛村)互通双向;长深高速的淮安段,从丁集到高沟的双方向;信阳高速的宁宿(观镇)站受到雾的影响,目前都是限速80公里每小时的。而京福支线从东阳至金湖的双方向,目前是禁止危险品车辆,翻超车辆及大型客车驶入高速。并且是限速60公里每小时。提醒雾天高速行车的司机朋友们,在能见度低时,请您一定要及时的开启雾灯和视扩灯,适当的增大跟车的间距,保持行车安全了。

好的图勒,以上就是这一时间段我带来的提示内容。

图勒:好的,郝胜,下个时段我们继续。时间来到中午的十一点零四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

新闻每天都有,996时时关注。来关注这个时段的整点新闻。首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吉林中南部降下了大雪,长春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有航班备降吉延等地。截至到昨天晚上的11点,机场是滞留了旅客上千人。吉林气象台已经发布了道路冰雪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个小时,长春长白山等地仍有降雪,道路将出现积雪或结冰。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请减速慢行,平安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