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3日

2015-02-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赵鑫):北京时间11:02分,您现在收听到的声音是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那么整点的时间,我们继续为大家连线一下,来自路网中心的郑宗杰(音)。有请宗杰为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全国各干线的实时的路况讯息。宗杰,你好。

路网中心(郑宗杰):好的,主持人。在这一时段,我们来继续了解一下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的路段。截至目前,受大雾影响的河南的所有高速公路,目前都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了。

另外,在半小时前,伴随着襄随高速解除封闭,湖北所有路段也都恢复了正常通行。

我们再来了解,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的省份。在河北张石高速,张家口段,察北站内蒙古方向车辆,目前受内蒙古境内封闭影响,正在实施分流。

黑龙江牧复高速,目前全线开通。哈尔滨环城高速,京哈高速,黑龙江段,目前是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而全省其他的高速公路,目前,依然是处于封闭状态。

在吉林,我们更新一下最新消息。珲乌高速松原西至查干湖站大广高速,风华站至乌兰图嘎站,还有松原绕城高速宁靖站,取消了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大型车,危险品车辆通行措施。目前,吉林的全省高速公路通行也都是正常的。

而在辽宁,所有的小型车辆在高速公路的通行都是正常的,不受限制。但是西开高速全线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大型车,危险品车通行。普通高速全线,还有沈吉高速南口前镇至草市主线站,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大型车、危险品车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