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7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7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点01分,欢迎各位继续锁定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继续为各位在路上的朋友来插播一下前方道路的最新消息。高速广播的前方记者小冯,来报告最新的消息,那么在北京市境内,京通快速路的高碑店路,桥上出现了一个事故,目前呢这条道路已经是出现了一个通行缓慢的状况,提示您要格外地注意。北京市境内京通快速路高碑店路段,桥上是有事故的。再次提醒我们的朋友,在路上要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驾驶了。您现在收听到的声音,依旧是来自于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24小时的服务热线,也是随时为您开通:010-86097160。

(主持人)李彬:夫妻之道,千言万语似乎可以归纳成两个原则。一是努力使自己被对方欣赏,二是努力地去欣赏对方。爱情的真正魅力在于两个两情相悦、相互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