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9日

2015-01-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中午时间11: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有请路况观察员娜娜,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娜娜。

(路况观察员)娜娜:主持人你好,我们来关注一下路况信息。在今天上午,受到降雪天气的影响,辽宁、吉林、山西、四川、云南地面局部路段导致封闭,具体路段我们来了解一下。目前辽宁境内的路段比较多,像是京哈、长深、鹤大、沈吉、西开、丹阜、沈康、皮长、庄盖还有沪银、新鲁、抚通、丹锡、辽中环线,沈阳绕城高速局部路段,还有吉林境内的除了(东华)还有延吉松原、常林双辽地区所管辖的高速。山西境内的大同南,京大、大呼、新大、同源、寿州环城高速还有山平高速局部路段。四川境内是京昆高速局部路段,云南境内是渝昆高速还有昆曲高速局部路段遭受封闭,这些路段的恢复时间还是待定的。还请朋友们在就近的服务区内休息片刻,在天气好转之后,再走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