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24日

2015-01-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李斌: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其实,幸福就是当我看不到你的时候,可以这么安慰自己:能这样静静想你,就已经很好了。幸福,就是我无时无刻不念着你,即使你不在我身边。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风浪有多大,你都会知道,家里,总有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等着你。幸福,就是当相爱的人都变老的时候,还相看两不厌。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来的日子是一生一世,从人间到天堂。当幸福悄然而至,有的人,因为惧怕付出而与幸福失之交臂,有的人不在乎一时得失,而选择了付出,赢得的却是终生的幸福。

27岁的刘丹丹,是个乐观的人,网名快乐小妹。曾经策划轰动一时的网络征文比赛和歌手网络大赛,预言,谁要是不听话,就一脚把他踹出聊天室,在网络里活泼的很。新婚不久的丈夫王跃宾,在刘丹丹的身边坐下,她将手自然地伸进他的臂弯,而他叫她小傻瓜。这快乐的小傻瓜,正做在轮椅上,是一名中度的小儿麻痹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