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3日

2015-03-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凕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凕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当前百度搜索风云榜。首先,来看最新的热点新闻,航空方面国家民航局昨天宣布,即日起民航局允许母公司控股达到51%或以上的母子航空公司统一运行,这意味着争相开设的新兴地方子公司不但拥有相对优惠的价格,还可以依托母公司的管理机制拥有更好的机型配置,更优质的一体化的服务保障。本月底南非航空将停飞北京到约翰内斯堡的直飞航线,最后一个航班将于3月28号从北京飞往约翰内斯堡。4月至6月期间,北京至约翰内斯堡两地之间将取消直航,而在这期间对于已经预定原航班的机票的旅客将安排搭乘转飞航线。

接下来关注当前的百度搜索风云榜,人物热点关注刘冬冬上将逝世,昨天解放军上将刘冬冬逝世,享年69岁。他曾经任济南军区原政治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实时热点关注美女城市排行榜,近日一份由中国内地网友投票评选出的2014新版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立刻引起了热议。根据了解这个榜单的排行依据,仅仅是女生的长相外貌而不包括其他的方面,其实女性的美是多方面的,只看外貌是否科学?以上新闻由康佳编辑,凕旭播报,感谢您的收听!996现在播报上午11点半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