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有哪些降温小妙招?

2015-07-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行线,我是宋贺,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昨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和公安部联手发布了《关于坚决制止异地迁建传统建筑和依法打击盗卖构建行为的紧急通知》。向近年来屡见不鲜的传统古建筑被盗、拆解、贩卖等行为发出追击令。

昨夜凌晨普尔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边防大队的官兵,在他们的辖区稽查点查获141吨冷冻牛肉、鸡肉。其中一些冻品已经发臭,且有蛆虫。据了解这是普尔边防近期查获的第三期涉嫌走私冻品案,共查扣冻品751吨,这些货物的目的地都是昆明。

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日前联合发布通告,公布北京市轨道交通禁止携带物品目录,其中含包装上带有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标志,或提示信息的日常用品类,如花露水、洗发水、发胶、摩丝等等。

昨天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关于简化个人无偿赠与不动产土地使用权,免征营业税手续的公告指出,为减轻纳税人负担决定不再要求相关人员提交赠与公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