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遭强风暴袭击 致15万户停电1人死亡

2016-02-02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美媒1日报道,近日,一股太平洋风暴给加州带来超强大雨和大风天气,导致至少15万户家庭停电,1人死亡。这股风暴继续席卷这一地区,风力预计会持续飙升。
  由于超强风力和雨雪天气,进出洛杉矶的5号州际公路被关闭。加州地区的强风吹倒树木和电线,甚至将一些房屋的屋顶和太阳能板掀翻。在圣地亚哥,强风吹倒的大树压在一辆汽车上,造成车内司机死亡。
  过去的这个周末,暴雨已经基本离境,但在低海拔地区仍将迎来降雪。圣地亚哥和马里布地区的风速达到了每小时数十公里。而部分地区的最高风力甚至达到了每小时近200公里。大约15万户民宅停电,200多名电力工人进行抢修。
  伴随着暴雪的狂风也使可见度大幅度降低。南伊利诺伊地区、印第安纳到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马也将迎来恶劣暴风雪和龙卷风。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