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致能见度低 美国宾州高速超50辆车连环撞

2016-02-14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东地区近日迎来入冬以来最严寒的天气,当地时间13日上午,宾夕法尼亚州78号州际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至少50辆车相撞在一起,目前当局称已有3人在事故中身亡,另有数十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78号高速路宾州黎巴勒和贝克斯县境内。事发时当地刮起强风,风速达到每小时30英里,能见度不足2英里,当局估计,强风吹起此路面的积雪,造成短暂的吹雪性白视是车祸的主要原因。
  报道指出,事故发生在当天早上9点半左右,当局称至少有50辆车撞在一起,至少有9辆拖拽式货车涉入其中。
  宾州紧急处理机构发言人科里表示,事故中有人死亡,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人数。而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已有3人在事故中死亡。至于受伤人数,各方说法不一,有媒体称至少有20人送医治疗。
  事故发生后,78号州际高速黎巴勒地区的双向车道被关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