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28日

2015-03-2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天气和财经文体新闻,首先来关注一下全球的天气情况。今天的8点到明天的8点,新疆西北部和西南部,内蒙古的中部黑龙江的西北部和东北部、青海东部的部分地区会出现小雪或是雨夹雪,局部地区会出现中雪,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汉的西南部、江南西部、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部和南部、东北地区的中东部等地区去出现小到中雨,其中贵州的北部局地会出现大雨。

一起来关注一下重点城市今天的天气情况,北京多云转晴,局部地区会出现扬沙,23到8度,北风4到5级,风大有浮尘,所以不太适合做户外活动。天津晴22到10度,西北风4到5级,实时空气质量是良。河北石家庄晴25到11度,西北风3到4级,实时空气质量属于轻度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