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运沙车冲进公交站 6名乘客被撞1人遇难

2016-03-02 13:36 来源:浙江在线

3月2日9点多,杭州拱墅区沈半路上,一辆运沙工程车冲进公交车站,目前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沈半路靠近临丁路口的张家园公交车站。目击者徐先生说,沈半路是双向六车道,当时黄沙车行驶在西向东最内侧车道,中间车道有辆公交车超车后准备靠站,黄沙车为躲避也向站台打方向,撞上准备上车的乘客。

受伤的陈大伯说,他在张家园站等307路公交车。307路来后,靠站时没有进站,而是隔了一个车道停下来载客。

陈大伯第一个上车,这时,一辆载满黄沙的工程车紧随其后冲进公交站。准备上车的六人被撞,其中一名孕妇被撞后压在陈大伯身上。

目击者称,有一名看起来30多岁的女子情况不太好,已奄奄一息,估计有生命危险。

事发后,受伤的六名乘客被送往市二医院、杭钢医院。从市二医院了解到,送来的五人没有生命危险,两人正在做检查。

从交警处了解到,另一人被送往杭钢医院,已经死亡。记者也从杭钢医院了解到,9点半左右送来一名受伤女性,头骨、盆骨均有骨折,已没有生命体征,经过一个多小时抢救后宣告死亡。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