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遂高速货车满载300余件白酒侧翻 驾驶员被困

2016-03-02 15: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成都3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邹士可、栾志聪)3月1日晚22时33分,绵遂高速射洪县金华段3公里处一辆满载300余件泸州老窖的货车失控侧翻,驾驶员被困。当地消防接警后紧急赶赴现场,将被困驾驶员送往医院救治。

23时02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只见白酒散落一地,满地都是酒瓶的碎片,现场弥漫着浓烈的酒味,司机右腿被侧翻的货车压在驾驶室下无法动弹。同时,车辆因为侧翻发生漏油现象,白酒与汽油混合随时可能发生危险。

根据现场情况,抢险救援班人员利用无火花工具组、液压扩张器等救援工具对被困人员实施营救,并用水枪对现场进行稀释,防止在救援途中突发意外事故。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据了解,该事故车辆是由泸州赶往绵阳送货,在途径射洪县金华镇高速路段3公里左右处弯道时,车辆突然失控发生侧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