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加油站8月23日

2015-08-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为了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和“世界田径锦标赛”期间空气质量的保障工作,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制定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空气质量保障方案》,8月28日前,以落实国家大气污染行动计划为重点,8月28日的0:00到9月4日的24:00,在燃煤、机动车、工业扬尘等方面实行临时的减排措施,全面部署空气的质量保障工作。

9月3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首次安排将军领队受阅。盛夏酷暑时节,50多名将军领队,平均年龄53岁,最大的58岁,在他们看来,阅兵训练既是忠诚训练也是作风训练,他们忘记职务、忘记年龄、忘记伤痛,与官兵们一起生活,一起训练,一起吃苦,成为训练场上的一大亮点。

说到婚姻登记,常年在外打拼的新人们就要头疼了,因为以往外籍人士的婚姻登记必须回到户籍所在地办理。然而近日,北京、上海、陕西三地实现了婚姻登记联网,进行婚姻信息共享,这就意味着陕籍和沪籍的居民在北京就能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方便了公民异地办理婚姻登记的同时,也将有效地预防重婚、骗婚等违法行为。

张女士的女儿在长春一所重点小学上6年级,暑假接近尾声了,孩子依然没有完成作业,学校指定的必读书目女儿始终是不想读,最后张女士决定不再勉强了,告诉孩子说宁肯挨批评也不能糊弄,最终在读书卡的后面写上了三个字:未完成。对于张女士的做法,家长群里面不少父母纷纷点“赞”,但是也有教育人士认为,家长诚实可嘉,但是也不能轻易放弃。

以上新闻由李妙(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和溟旭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问候此刻行驶在路上的各位朋友,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来刷新一下实时的路况信息。看到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实时的出行提示,目前的二环路已经恢复了畅通,东部地区由南向北的方向,建议大家选择东二环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