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在建工地发生塌陷 多条地下管线受到影响

2016-03-16 20:20 来源:新民晚报

3月16日下午,有网友报料称,位于静安区彭江路近平型关路的大宁金茂府在建工地发生塌陷。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发生塌陷的区域长约70米左右,多条地下管线如水管、电力管线等受到影响。

据附近居民崔女士介绍,下午3时许,她途经金茂府工地边上的平型关路时,发现双向车道封了一半,等她返回时注意看到,“工地围墙歪了,墙边的路灯也歪了”。崔女士说,当时有工人和警察等人员在周边查看和维护秩序,后来封路范围也扩大了。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下午3时许,大宁金茂府正在进行地下开挖,深度地下二层左右。下午3时许,工地出现长约70米左右的地面塌陷,多条地下管线如水管、电力管线等受到影响。目前正在进行协调会,商讨如何解决。

另据了解,由于出现塌陷的区域位于金茂府东区靠近平型关路的围墙处,影响了工地围墙外的非机动车道,因担心行人安全,附近路面进行了封路处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封路造成周边道路晚高峰拥堵。(记者 萧君玮 李若楠 许明 陈炅玮 蔡黄浩 实习生王倩)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