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确认失事客机载有62人 包括12名外国公民

2016-03-19 15:5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3月19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危机情况管理中心主任维克托·亚楚岑科19日说,经确认,当天在俄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失事的客机共载有62人,其中12人是外国公民,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亚楚岑科说,12名外国公民身份都已确定。俄外交部已联系相关国家驻俄使馆。据中国驻俄大使馆领事部通报,经核实,遇难者中没有中国公民。   

俄塔斯社公布了客机失事遇难人员名单。目前,约600名遇难者亲友已抵达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要求医生和心理专家向遇难者亲属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和支持。罗斯托夫州宣布3月20日为哀悼日。   

目前,客机失事现场有约700人和90台机器设备参与救援。失事客机残骸散落范围约150米,客机黑匣子尚未找到。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现已被关闭,有关方面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罗斯托夫州州长戈卢别夫说,专家初步认定,恶劣天气是导致飞机失事的原因。   

这架波音737-800客机19日凌晨在俄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坠毁,机上62人全部遇难,其中乘客55人、机组人员7人。这架客机隶属于迪拜航空,从阿联酋迪拜飞往顿河畔罗斯托夫,在机场着陆时失事。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