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连江往福州方向三车追尾 致一死一伤

2016-03-20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3月20日电 (黄绿荣)20日凌晨2时15分许,沈海高速宁德往福州方向连江县境内,距离连江服务区不到一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第二辆货车内两名人员被困。
  接警后,连江县消防官兵全力会同高速交警、路政人员实施救援。经勘查,三车中第二辆和第三辆货车受损最严重。消防官兵到场前,其它车辆人员都已被救出,只有第二辆货车的两名人员被困在驾驶室内。随后,消防官兵利用破拆设备迅速将驾驶室后排的一名被困人员救出。
  据该名被困人员介绍,自己的车主要装着机械设备等货物,都是运往广东的。由于巨大的撞击力和惯性,追尾发生后,大货车的驾驶室变形严重,并被前方车辆掉落的大量纸箱子死死地压住,造成自己和司机两人被困车内。
  由于大货车车头钻入了前方货车的车底,几乎被挤压成一块“铁饼”,消防官兵无法利用小型救援设备施救。为此,高速交警调来吊车将货车车头从车底调离出来,以便消防官兵实施救助。截至上午9时30分许,货车司机被转移出驾驶室,不幸的是,因伤势过重,司机已经失去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