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全力救治京港澳高速爆炸事故伤员

2016-03-20 14:4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岳阳3月20日电(记者帅才 陈文广)19日20时40分许,一辆装载疑似易燃易爆物品的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由南往北行驶至1414公里时起火爆炸。记者20日从岳阳市应急办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目前已经确认事故导致5人死亡,21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目前已确定一名遇难者身份。经过连夜抢修和清理,京港澳高速湖南段汽车爆炸事故现场已可单幅双向通行。

  新华社记者20日从湖南岳阳市应急办获悉,事故发生后,岳阳市卫计委紧急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共出动33台救护车、110余名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伤员。目前,岳阳市卫计部门组织市中医院、市二人民医院、湘岳医院、汨罗市人民医院、汨罗市中医院、平江县三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火速抢救受伤人员21人,其中重伤4人,伤者病情基本稳定。

  据岳阳市应急办介绍,目前岳阳市中医院救治5人,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救治3人,湘岳医院救治2人,汨罗市人民医院救治9人,均为事发地居民,轻伤,最小的伤员是一名2个月的女婴黎某某,汨罗市中医院救治2人,均为轻伤。

  据岳阳市应急办介绍,目前,已确定一名38岁男性遇难者身份。据介绍,岳阳将全力组织做好遇难者家属接待安抚等善后工作。

  记者20日从湖南省交警总队获悉,经过多部门联合抢修和清理,20日上午事故现场北往南方向已抢修出两条车道可以通行,目前现场单幅双向通行。因积压车辆较多,现场通行较为缓慢。事故地点南往北方向目前正在清理,开放时间待定。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