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一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 黑烟滚滚

2016-03-21 08:45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昨天(20日)13时许,位于长春市北四环路与长农立交桥交会处附近一家废品收购站着火,火势很大。现场出动了20辆消防车才将火势控制住,起火原因初步怀疑是电火,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昨日13时30分,市民刘先生开车路过城西镇四间村陈家沟平房附近,发现这里冒出滚滚黑烟,蹿出去十多米高,在黑烟里还夹杂着火花,现场走近处,有一股塑料味道,十分呛鼻子。据刘先生介绍,这是一家废品收购站,当时有工人在院子里作业,正当大家干活时,突然就起火了,怀疑是线路短路导致的电火,但具体是啥最先引起的火灾,大家还在等有关部门进一步的调查。

据了解,消防指挥中心于12点48分接警,起火地点是民房自家废品收购院子。在现场,消防队员启用了东侧的500米消防水池,指挥中心先后调派绿园大队客车厂中队、正阳街中队、特勤大队二中队,小南中队、汽车厂中队等抵达现场,动用了20辆消防车,将火势控制住,没有明火后,消防队员又清理残火,最后勘察事故现场,查找起火原因。(记者王秋月)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