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北京气温大幅下降 最高气温14℃左右

2016-03-21 14:51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夜间开始,阴霾天气再次出现在京城,好在这次阴霾天气过程持续时间短,程度较轻,明天凌晨以后就会改善直至散去,只是明天气温有较大幅度下降。本周工作日的中后期,北京天气晴好,能见度佳,气温平稳,没有雾和阴霾天气的侵扰,天气条件非常适宜户外活动。

今天白天到前半夜,京城上空污染物总体是逐渐积累的趋势,但大部分地区都在中等程度以下。后半夜,一股冷空气缓慢渗透到北京,阴霾天气得到改善。明天白天,天气以阴为主,西部地区或山区可能会出现降雨天气,雨量很小,并且影响到城区的可能性不大。明天有冷空气影响,加上光照条件差,气温上升缺乏动力,预计最高的时候在14℃左右,比今天20℃的最高气温有大幅下降,外出应适当添加衣服。明天夜间以后到本周末,北京将一直维持晴朗天气,蓝蓝的天和优良的空气时刻“在线”,只是周三周四的北风能让空气更干。

明天气温出现显著下降以后,本市的最高气温连续三四天将稳定在14℃到16℃,加上光照和大气透明度都很好,非常适宜登山、晒太阳和居室通风。 郭建兴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