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定高速塌方致2人死亡 北上方向仍中断

2016-03-23 13: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南昌3月23日消息(记者谢元森)23日上午9:40左右,大广高速江西龙南境内东坑隧道出口北上方向突然发生山体塌方,往赣州方向道路中断。一辆悬挂“赣F3086挂”车牌的大型挂车被坍塌的山体挤压掩埋,驾驶室2人被困,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后,赣州市消防支队立即派出2个大队以及应急突击队共90人余参与救援,在现场用手刨、切割等方式把被困人员从被压扁的车厢中救出来。经过3个小时的营救,到下午13点,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但2人不幸均已无生命体征。

参与救援的赣州市消防官兵曹骏飞介绍说,救援时现场仍不断在下雨,土质松软,山体可能发生再一次发生垮塌,救援工作和道路抢通十分困难。高速交警方面提示,北上赣州方向的车辆尽量选择绕行,可以从龙南下高速,经105国道北上,再从铁石口上高速。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