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强应急知识学习 防范城市洪涝灾害

2016-04-0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静文带您看新闻。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中国国航一名飞行员在飞机驾驶舱进行视频直播,图片显示,该飞行员为副驾驶,期间多名网友不断与其进行交流,赠送网络平台礼物。昨天下午,发现此事之后,国航立刻进行了核实,确保网曝当事人为入职刚不久的国航副驾驶,考虑到大量网友关注会引起情绪的波动,不利于飞行安全,目前国航已经暂时这位飞行员后续段的航程任务,责令其做出深刻反省,并已经在飞行队伍中开展整改教育。

主持人:继续来看。日前上海迪士尼门票正式开首了。首日的门票就被秒抢,而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一位来自上海市的郑先生却在朋友圈晒出了20张门票订单的照片,更令人惊奇的是,如此大手笔订票的居然是郑先生7岁的儿子,这孩子拿自己的压岁钱邀请全班的同学去迪士尼。网友纷纷表示,小土豪请和我做朋友。其实孩子懂得分享快乐,这是一种很可贵的精神,但如果分享这种快乐超过了度,那就变味了,孩子去迪士尼是体验快乐,想体验这种快乐,却没有经过家长,这也有点让我们奇怪。不但理财意识要从小培养起,家长也得多多陪陪孩子。

继续来看,清明小长假期间,正是全国各地春意盎然、油菜花、樱花、牡丹花竞相开放的时节,民众踏青赏花的热情因而被引爆了。据了解,根据数据显示,小长假期间,出游的民众中有四成选择了短途周边游,踏青赏花成为了最热的主题,不少线路都已经爆满了。江苏、广东、上海、浙江、北京等最受欢迎的五个周边游的目的地,预定同比上涨了43%。由于需求量大,部分热门的目的地产品价格较平时上涨了10%。在出游日选择方面,三天假期中,大部分游客将出游时间选在了小长假的第一天。数据显示,小长假最后一天出游的人气不敌前两日,人数呈明显下降的趋势,但同比去年还是高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