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板房仓库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16-04-06 15:05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4月5日讯(记者时培磊 尉伟) 4月5日下午,壹粉001354、“尚小川”、“小马妞”先后在本报情报站爆料:工业北路幸福苑附近着火。

下午6点半左右,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着火的是一间大仓库,约有四五百平米。仓库仍冒着大量浓烟,仓库东边角仍有部分火苗,红彤彤一片,仓库的屋顶已经被烧塌,玻璃散落一地,仓库只剩下墙体。由于天色已晚,消防员已打开应急灯,喷水枪正在往里喷水灭火。截至晚上7点,记者未获悉有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称,大火于下午5时左右发生。“大量的浓密黑烟一直在冒,火势最大的时候盖过了那个仓库,至少有五六米高。”

随后,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着火仓库归历城区还乡店工业园东区17号的济南乾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间存放毛绒玩具和塑料模型的钢结构双层中转仓库。下午4时50分左右,四名工人对房屋进行防水处理时不慎引燃彩钢板房顶导致火灾,现场无人员伤亡。消防队调集3个中队7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截至17时59分火灾已基本控制,过火面积和财产损失正在核查。

据了解,这是济南今年发生的第四起比较大的火灾。消防人士提醒,春季天干物燥,应注意防火。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