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司机受伤被困 洛阳西工消防紧急营救

2016-04-12 16: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应急网4月12日消息(通讯员张蕾)4月12日早上,河南省洛阳市区中州大道定鼎路交叉口,一辆黄色货车与前方一辆运载桥梁预制件的重型特种货车追尾,货车驾驶室被撞得扭曲变形,司机双腿受伤被困在座位动弹不得。洛阳市西工消防大队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25分钟的奋力营救,受伤司机脱离困境。

5时20分,西工消防大队特勤中队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消防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借着微弱的灯光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黄色货车由于行驶速度快,与前面停在路口等待红灯的特种重型货车追尾相撞,驾驶室车门被撞得扭曲变形,司机双腿受伤被卡在驾驶座位里动弹不得。

由于打不开被撞得扭曲变形的车门,两名消防队员从另一侧进入驾驶室内,一边安抚伤员配合救援,一边用扩张器、撬杠等救援工具,在狭窄的空间里将卡着司机伤腿的铁板向一旁扩张,并将受伤司机一点点向外挪动。

经过15分钟的营救,被困司机被救出,并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