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一大型混凝土搅拌车撞上居民楼 致2人伤

2016-04-13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钦州4月13日电 (陈燕 吴倩霞)本月12日,广西钦州一辆大型混凝土搅拌车失控,一头“扎”进路边的居民楼,致被撞民房房体严重损坏,搅拌车上2人受伤。
  广西钦州交警三大队13日介绍,目前,被撞民房的屋主已撤出事发地,但为防止房屋倒塌,这辆肇事搅拌车还未被转移。当地交警部门正与安监部门联系,商量将“扎”进民房的肇事车辆安全转移出来。
  据介绍,事发地位于广西钦州市钦北区板城镇一中学附近。钦州交警三大队小董中队民警12日下午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理。
  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被撞房屋是一栋3层居民楼,屋内已一片狼藉。该楼房一楼前右侧房体,被撞出了一个高3米、宽2米左右的大窟窿,而窟窿外则是一条小河。
  民警称,事故发生时,屋主正在隔壁邻居家串门,逃过了一劫。但肇事车辆上2名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过事故现场勘察及对肇事驾驶员进行询问,民警初步得知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及原因。民警介绍,12日下午,黄某驾驶车辆搭乘另一名男子行至事发地,在一处下坡转弯路段欲进行换挡转弯时,方向盘突然卡死。黄某未能及时进行转弯操作,车辆便失控驶出路外,撞向了正好位于此处的一栋居民楼。
  民警称,车辆将该楼前搭建的铁皮遮阳棚撞毁后,不偏不倚地从该居民楼大门处“扎”了进去,强大的冲劲力使车头把一楼房体的右侧撞出了一个大窟窿,幸得门框将车身卡住使得车辆停了下来。
  “如果该房体不幸被撞贯穿,车辆极有可能冲进居民楼外的小河里,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说。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